• <xmp id="kgk2w"><input id="kgk2w"></input>
  • <bdo id="kgk2w"><optgroup id="kgk2w"></optgroup></bdo>
  • <blockquote id="kgk2w"><object id="kgk2w"></object></blockquote>
  • 不良信息举报
    13306446454
    关闭侧栏

    〖IT科技(原硬件)〗

    [注册]
    [IT科技(原硬件)]版主: 小象
    数据保留 256 天
    • [IT科技(原硬件)]子版:
    自己动手,用低功耗PC做的家庭文件服务器,视频自己拍的,不专业,见谅. mailmail 共30条回复 2017-9-11 14:46[快捷] <4288字> 点击6010 0
    赞啊,上软件详情,另外为什么不折腾黑群啊 champion 2017-9-11 14:54[快捷] <空> 点击6817 0
    自己写的,详情如下 mailmail 2017-9-11 14:58[快捷] <12614字> 点击2748 0
    累不累,现在都是在线盒子观看 火捏哒哒滚 2017-9-11 15:06[快捷] <空> 点击6854 0
    投影面积好可怜。。,发一张我家的。 BROWSER. 2017-9-11 15:10[快捷] <112字> 点击7369 0
    太高了,太高了,太高了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拉美西斯 2017-9-11 15:53[快捷] <空> 点击6814 0
    不高,躺在沙发上看刚好 BROWSER. 2017-9-15 11:38[快捷] <空> 点击6792 0
    连波珠屏都没有,效果降一个档次 隔壁老王 2017-12-28 20:35[快捷] <空> 点击5605 0
    其实装个泰捷视频,啥都有了。 厶牛 2017-9-11 16:02[快捷] <14字> 点击6847 0
    稳定性上WIN更好,群晖伤硬盘,哎 拉美西斯 2017-9-11 16:09[快捷] <空> 点击6869 0
    虚拟群晖好啊,文件 用win系统的 阿青阿黄 2017-9-11 17:34[快捷] <空> 点击6831 0
    有没有百度云类型的APP 然后配合1下自己搞个服务器 day 2017-11-6 14:43[快捷] <空> 点击6712 0
    公司服务器,完美符合 随便叫个名 2017-11-10 10:52[快捷] <空> 点击6736 0

    今天碰到个奇怪的故障,总算解决了 宁波江玉郎 共3条回复 2018-1-21 11:40[快捷] <287字> 点击2775 0
    很老的机器 卡夫卡. 2018-1-21 8:50[快捷] <空> 点击2248 0
    早期的G33是不支持45NM的,需要刷BIOS frank-bao. 2018-1-21 8:56[快捷] <空> 点击4641 0
    就是增加cpu 微代码嘛 大海里的帆 2018-1-21 20:56[快捷] <空> 点击2215 0

    估计都会慢慢修复好 小象. 2018-1-5 10:43[快捷] <空> 点击4899 0

    F8去干嘛了 火捏哒哒滚 2017-10-14 17:46[快捷] <空> 点击2435 0
    Win10能按F8我服你 申斯通. 2017-10-14 17:50[快捷] <空> 点击2411 0
    我也服你了,我的是7就是F8,你有说清楚吗 火捏哒哒滚 2017-10-14 18:58[快捷] <空> 点击6404 0
    我主贴写了Win10你没看到 申斯通. 2017-10-14 20:01[快捷] <空> 点击6400 0
    搞不好还是重装快 狒狒 2017-10-14 19:06[快捷] <空> 点击6370 0
    去买块显卡 南霸天 2017-10-14 20:02[快捷] <空> 点击2437 0
    去借块显卡 饶命啊英雄 2017-10-14 20:10[快捷] <空> 点击2565 0
    也是个办法 申斯通. 2017-10-14 20:44[快捷] <空> 点击2469 0
    给老年人用,只看股票之类 nbkjc 2017-10-14 23:14[快捷] <空> 点击6338 0
    WIN 10 重起,按住SHIFT 就会出现高级模式, 石浦小歪 2017-12-7 13:36[快捷] <27字> 点击5791 0
    感觉ISSO白混了 PIII. 2018-1-17 18:44[快捷] <空> 点击2427 0

    给还在用1156接口I3以下低端U的朋友们推荐个U! 败东西 共8条回复 2017-12-22 17:50[快捷] <378字> 点击2691 0
    价格呢 袄特曼 2017-12-23 15:38[快捷] <空> 点击2132 0
    45包邮啊!然后我的I3还能卖50... -5元升级一下。 败东西 2017-12-23 21:22[快捷] <空> 点击3954 0
    66666666666 灌水为主 2017-12-24 18:12[快捷] <空> 点击2162 0
    X3440吧 ht2036 2017-12-25 11:19[快捷] <6字> 点击2189 0
    3430, 3440贵100。 败东西 2017-12-26 0:12[快捷] <空> 点击2164 0

    帮易索网友tianwuji安装优化评测笔记本电脑 小象. 共2条回复 2017-12-5 13:27[快捷] <3615字> 点击2781 0
    小象,收小弟不? 宁波土匪 2017-12-5 16:56[快捷] <空> 点击2193 0

    呵呵 御猫 2017-11-20 9:04[快捷] <空> 点击2207 0

    250元A8-7500集成显卡组装测试,已更新到10款游戏测试。 小象. 共13条回复 2017-4-8 9:55[快捷] <18152字> 点击6719 0
    有链接么?什么渠道,共享一下啊 ht2036 2017-4-10 8:28[快捷] <21字> 点击8681 0
    我是买的A10 8850最强集显 用用不错 大白大白 2017-11-5 20:27[快捷] <空> 点击4405 0
    二手的主板很容易坏的 大飞燕 2017-4-10 15:15[快捷] <空> 点击8771 0
    同意,二手主板太不可靠了 澡盆.. 2017-4-20 17:39[快捷] <空> 点击2563 0
    我觉得楼主用这样的电源容易出问题 清风道长. 2017-4-28 19:48[快捷] <空> 点击8679 0
    使命召唤,生化7这种二三十帧了还玩什么。。 monkeyxu 2017-6-11 11:24[快捷] <空> 点击7416 0
    我家里还在用x2 220开四核呢 阿奔 2017-6-27 22:09[快捷] <空> 点击6977 0
    你是不是 小小坏男人? 192.168.0.1 2017-7-1 16:15[快捷] <空> 点击6801 0

    固态硬盘知识介绍,让你自己组装固态硬盘 小象. 共0条回复 2017-11-2 12:50[快捷] <2533字> 点击2595 0

    板块访问 今日:286 缓存:241 命中:84.27% 昨日:1496 总:14046888
    帖子点击 今日:495 缓存:0/5 命中:1.01% 昨日:8851 总:40135821
    页次8/9 本页30/99 主题数249/2500当前缓存:False[...]
    美女扒开腿让男人桶爽揉_丰满的女同学2_五级黄高潮片90分钟视频_粗暴玩虐蹂躏性奴视频